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李纪恒主持讲话并颁发任命书
7月26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并监誓。图为新任职人员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7月26日讯  (记者  刘晓冬  白丹  见习记者  章奎)7月26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60人,出席本次全体会议54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副主任王波、吴团英、李荣禧、廉素、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机械化促进条例>等7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内蒙古自治区地方煤矿管理条例>等7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包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包头市水土保持条例》的决定>的决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包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包头市环境保护条例》的决定>的决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7年自治区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2018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张建民的自治区副主席职务,任命马学军、包钢为自治区副主席,李纪恒向马学军、包钢、郭欣、高艳、贾明星、潘勇颁发了任命书。

  李纪恒在讲话中强调,全区上下要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自治区政府及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关于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的要求,确保预算安排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做好审计审查问题整改工作,在法定时限内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落实情况。要认真研究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自治区政府推进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抓好整改落实,自治区人大有关工作部门要加强跟踪监督,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新任命的同志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为内蒙古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会议后,在内蒙古人民会堂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观察·呼伦贝尔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彩虹
■详见第2版
强调金砖国家要深化战略伙伴关系 让第二个“金色十年”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工作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抗洪救灾,考验责任担当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