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青少年事务社工专业人才 达到4275人

  本报3月24日讯  (记者  赵曦)记者从日前举行的“追梦新征程——青少年事务社工在行动”全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宣传周启动仪式上获悉,目前,我区青少年事务社工专业人才达到4275人。

  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社会工作协会主办。启动仪式上,成立了内蒙古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委会,还开展了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项目展示、青少年生命健康安全教育、志愿汇服务系统宣传等活动。据悉,各地将组织青少年事务社工队伍深入学校、社区等基层,开展系列个性化服务,还将通过集中宣传、榜样宣讲等方式,提升社会公众对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度,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支持青少年社会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不断加强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是共青团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举措,也是共青团服务青少年需求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在新时代满足青少年多样化、个性化社会需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展的重要举措。2018年,我区各级团组织实现政府购买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资金406.19万元。下一步,自治区团委将建立健全团干部、青少年事务社工、青年志愿者服务机制,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凝聚工作合力,引导青少年事务社工在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评论
   第07版:先锋
   第08版:观察·乌海
实现大家的愿景是我履职的方向
高效节水农业破解“粮水之争”
“天赋河套” 优质农畜产品 卖到香港
民族文化有传承
前两个月呼和浩特海关 签发原产地证书1577份
呼和浩特市纪委监委通报两起 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勤谋远虑迎“文开”
我区青少年事务社工专业人才 达到4275人
来“热带雨林”看蝴蝶
享受春日暖阳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