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纪恒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10月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10月9日讯  (记者  刘晓冬)10月9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呼和浩特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

  李纪恒对许家印率恒大集团高管团队到内蒙古考察并洽谈合作事宜表示欢迎,对恒大集团为内蒙古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恒大集团的发展业绩和履行社会责任的实际行动表示赞许。他说,内蒙古区位条件优、资源禀赋好、发展潜力大。当前,我区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探索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希望恒大集团把更多优质项目带到内蒙古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有关地区和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投资兴业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许家印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恒大集团在内蒙古发展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恒大集团产业发展情况和在内蒙古的投资意向及有关项目情况。他说,内蒙古的资源优势和发展优势明显,恒大集团高度重视在内蒙古的发展,下一步将推动双方加强在文化旅游、大健康、新能源汽车、高科技农业等领域的合作,为内蒙古经济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自治区领导王莉霞、马学军、张韶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6版: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地方·旗县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9版:北疆大学生
   第10版:悦读
   第11版:出彩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将赴印度出席中印领导人 第二次非正式会晤 并对尼泊尔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
习近平会见所罗门群岛总理索加瓦雷
李纪恒会见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自治区政府与北斗航天集团 在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10次扩大学习会议
订单种植让土豆变“金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