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档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石泰峰作出批示
  本报12月25日讯  (记者  张文强)12月25日,全区档案工作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前,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作出批示,就做好新时代全区档案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石泰峰书记的批示充分肯定了60年来全区档案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阐释了档案工作的职责使命,对全区档案工作者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档案部门和档案工作者一定要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自觉坚持党对档案工作的绝对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体现政治担当,始终把牢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把政治建设贯穿档案工作的全过程,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要积极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问题为导向,着力在“抓重点、强弱项、优服务、出精品、惠民生”上下功夫、求实效,全力推动档案工作提档升级。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先到位后理顺、先运转后完善”的原则,深入推进档案系统机构改革,推动新成立的部门单位抓好档案基础业务建设,不断提升档案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开创我区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纷纷发言,深情回忆了我区档案事业6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并就未来全区档案事业的发展畅谈了各自的想法与见解。自治区档案局还对25名获得全区“档案工匠”和4名获得全区“档案荣誉工匠”称号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民主与法制
   第06版:建功新时代
   第07版:建功新时代
   第08版:党报联盟·靓点
   第09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10版:悦读
   第11版:文艺评论
   第12版:建功新时代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中央第八巡视组对内蒙古自治区 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自治区党委议军会暨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述职报告会召开
新建集宁至大同至原平高铁(内蒙古段)和 包头至银川高铁(含巴银支线)建设动员大会召开
全区档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党组召开第9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