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公路部分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 小客车免费通行时段延长至2月2日

  本报1月31日讯  (记者  冯雪玉)记者1月30日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段的通知,内蒙古高路公司所辖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截止时间将延长至2月2日24时。此外,我区部分高速公路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G6、G7、G55、G59、G65等高速公路内蒙古段的部分站点主要采取了单向临时封闭的交通管制措施。其中高速公路出口即进城口的管制,是为引导车辆从指定出口通行,以确保体温检测和疫情控制,防止疫情扩散和传播。

  截至1月30日,G6京藏高速乌兰察布段封闭集宁东出入口、集宁(南)入口,封闭小淖尔、梅力盖图出口;呼和浩特段封闭呼和浩特西、旗下营南出口;包头段封闭美岱召、包头东、包钢、包头西出入口;巴彦淖尔段封闭白彦花、公庙子、西小召、临河东、临河新区至头道桥出口;乌海段封闭巴拉贡、乌海至海南出口。G7京新高速封闭兴和南、乌拉哈、十八台至旗下营出口。G5901呼和浩特绕城高速封闭郭家营至昭君出口;S54集宁东绕城高速封闭集商、玫瑰营出口。G55二广高速封闭赛汉主线至乌兰哈达及集宁北出口;封闭大六号、集宁西出入口。G59呼北高速封闭盛乐、新店子北出口。G65包茂高速封闭树林召、东胜西、成陵至兰家梁出口。G12珲乌高速封闭乌兰浩特东、巴音乌素收费站出入口。

  据介绍,各路段临时交通管制及解除时间,将会根据疫情联防联控情况而产生变化。内蒙古高路公司提示自驾出行者,出行前可通过拨打12122电话、关注“内蒙高速”微信公众号以及登录内蒙古高路公司网站了解路况,以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线路,并请入城车辆及人员积极配合相关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做好保供稳市工作 为坚决打赢 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总体病情稳定
亮身份当先锋 扛责任作表率 党员干部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在前
袁世瑛: “泡面书记”的坚守
自治区团委号召团员青年 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保供稳价 各盟市在行动
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高速公路部分出入口实行交通管制 小客车免费通行时段延长至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