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暗访呼和浩特市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

细化“排” 强化“控” 当好“守门人” 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本报呼和浩特2月4日讯  (记者郑学良)2月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呼和浩特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莉霞,暗访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担当意识,严密细致做好包括城市出入口、小区进出口的排查管控工作,当好“守门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王莉霞一行随机到呼和浩特东收费站G6高速入口东向(包头进入呼市方向)和西向(北京进入呼市方向)以及呼和浩特收费站入城口的疫情防控检查点,检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人员不规范的卡口排查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在呼和浩特东收费站G6高速入口西向(北京进入呼市方向)疫情防控检查点,赛罕区城管执法局渣土大队的工作人员正在用执法记录仪对过往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王莉霞与值班的工作人员交流,询问几天来出城口的疫情防控排查情况,她指出,城市出入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做好检查工作事关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执勤人员要坚定决心、振奋精神,扛起责任,以“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责任担当严格检查过往车辆、详实登记人员信息,要把外来入呼人员从哪里来,去哪里,最近14天都在哪里等情况掌握清楚。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充分发挥卡口作用,从“源头”上把好关,做到“一个不漏”和“一个不放”。要合理安排后勤保障,加强检查站执勤人员的安全防护保障,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王莉霞一行来到赛罕区和兴园小区和玉泉区秋实璟峯汇小区检查小区隔离防护情况。她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最精准的严排查、最严格的查源头、最果断的早阻断、最及时的严隔离”要求,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履职意识,广泛动员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细化“排” 强化“控” 当好“守门人” 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自治区总工会下拨专项资金1000万元防控疫情
开鲁县万余名党员坚守“战疫”一线
我区累计安全处置医疗废物468.950吨
阿拉坦敖其尔同志逝世
战役写真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 严把入口确保医院无感染
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严落细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乘坐地铁公交怎样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