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支援湖北一线救援队第二批队员出征

  本报2月11日讯  (记者  李存霞)2月11日20时50分,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支援湖北一线救援队第二批队员从呼和浩特东站出发,奔赴湖北省武汉市,支援当地防疫工作。

  本次奔赴武汉一线的队员共14名,7名医生、7名护士,均来自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其中,既有经验丰富的“60后”医生,也有朝气蓬勃的“90后”护士。他们将前往武汉市承担重症患者接诊转运任务。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董海涛今年54岁,是这支队伍中年纪最大的一位,他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早已做好了支援一线的准备。医院为我们准备了护目镜、防护面罩、防护服、一次性手术衣、鞋等防护用品,还有各种食物,我们一定会努力完成使命,为内蒙古争光。”

  “我们这支队伍由感染科、呼吸科、重症医学科、心外科等各科室的骨干医生和护士组成,由于时间紧急、临时组队,大家彼此还不太熟悉,但我们一定会齐心协力,互相帮助,争取早日完成任务。”这支队伍的副队长,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王晓虹介绍说。

  出发前,担任队长的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心胸外科副主任医师孔繁熙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奔赴前线既是职责,也是使命。我们一定会不负自治区红十字会和医院的委托,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平安归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北国风光
   第08版:观察·乌海
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支援湖北一线救援队第二批队员出征
防疫生产两不误
指尖上的庭审
巴彦淖尔市党员亮身份当先锋
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拨付疫情防控专项资金85万元
为居民构筑 严密防线
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800万元设立温暖基金
1000斤爱心草莓免费送给白衣天使
蒙东通辽公司:把好春节廉洁关
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春节不放假 主动投身社区服务
千方百计保物资 筑牢抗疫“防火墙”
国网库伦旗供电公司:快速响应 拉响疫情防控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