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命名第五批全区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本报3月5日讯  (见习记者  郝佳丽)3月5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决定,命名赤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警察支队等20个集体为第五批全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巴彦淖尔市巴音前达门苏木卫生院院长巴特尔等30位同志为第五批全区岗位学雷锋标兵。

  决定要求,全区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再接再厉,发扬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为推动学雷锋活动深入开展发挥更好地示范带头作用。

  决定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借鉴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的先进经验,学习宣传岗位学雷锋标兵的先进事迹,动员和引导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不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多样化、具体化,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的生动局面,为建设亮丽内蒙古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学习论理
   第08版:影像力
全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命名第五批全区 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
边远农村牧区的学生能收看 “在线课堂”了
乌海近10万人参与线上“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贡献青春的力量
包头血库告急,“雷锋车队”来了!
伊利集团捐赠4000万元 专项抗疫资金落地呼和浩特市
青春“战疫”志愿有我
全国首票中欧班列铁路舱单共享模式 在满洲里海关测试成功
司机伪造疫情防控通行证被查处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债权转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