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左旗:抗疫前线党旗红

  本报3月19日讯  (记者 张文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阿拉善左旗王府街道党工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凝聚各方力量,合力共筑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街道党工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尖刀班、党员先锋队、党员志愿服务队,设置党员先锋岗,让党员在一线发挥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网格为单位,加强排查、加强管控、加强宣传、加强督查,责任到人,力争做到“见地知房、见房知户、见户知人、见人知情”,不落一人,有效推动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同时,街道党工委还凝聚互动单位的联防联控力、群团组织带动服务力,“两委员一代表”的影响聚合力、居民群众的群防群控力和社会各界的援助支持力,协同作战,合力共筑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新冠肺炎疫情是对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王府街道党工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健全网格化管理制度、“红色物业”机制、应急联动机制,完善社会治理体系。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王府街道党工委通过党群服务中心电话、微信“线上接单”,工作人员、网格员“下线办理”的方式为辖区居民提供社保等便民服务;通过社区“兜底”的形式,帮助居家隔离人员采购日常用品,免费提供必要的生活必需品和防护用品,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学习论理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开鲁县:志愿服务项目化 文明实践品牌化
自治区教育厅要求严控线上教学时长
阿左旗:抗疫前线党旗红
要闻简报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多渠道助力复产复工
新冠肺炎治愈者捐献血浆会不会影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