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近日,喀喇沁旗锦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志愿同行”为主题的春季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日活动,共出动垃圾清运车30余台,清运垃圾200余吨,消毒90余处。

  (喀喇沁旗融媒体中心  夏轶焱)

  ●乌海市乌达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关闭已久的各家书店逐渐恢复营业。书店员工每日佩戴口罩、手套,并定时监测体温。顾客进入时,需登记个人信息,检测体温。书店还实施限流措施,即买即走,不逗留。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段全杰  方泽文)

  ●连日来,化德县有力推动春耕生产。全县小麦、燕麦、冷凉蔬菜种子到位率100%,马铃薯种子到位率达85%,化肥、地膜到位率分别为45%和55%。同时,开展农资打假、放心农资下乡宣传,普及识假辨假知识,引导农民使用正规地膜,并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惠农政策。

  (化德县融媒体中心  李剑平)

  ●杭锦旗黄河灌排服务中心对所有泵站进行全面检修,于3月1日开始启泵排水,目前,排水工作仍在昼夜进行,水位还在继续下降,将为灌区春耕备耕及土地盐碱化改良创造有利条件。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卞飞)

  ●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地服分公司国际快件监管中心全力做好防疫物资快速通关工作,实现防疫物资特办、速办、即办。到目前,加急清关医用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共计53.7855万件。(金正阳)

  ●去年以来,林西县大营子乡试点党员积分制管理。分4大项24小项,总计100分,全年积分90分以上的为优秀党员、70分至89分为合格党员,69分以下为不合格党员。积分制已成为党员在工作中的共同价值导向。

  (林西县融媒体中心  刘兴宇  董大伟)

  ●随着气温逐渐转暖,大批迁徙候鸟来到多伦县休憩觅食、驻足停歇,之后穿越鸟道向北继续迁徙。目前多伦县境内共有各类野生动物40多种,其中国家一级保护动物4种,国家二级保护动物17种。

  (多伦县融媒体中心  李媛媛)

  ●乌海市海勃湾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食品、日用品、儿童玩具等进行专项检查。对200余件过期产品、“三无”产品进行现场查扣,并对货值6.4 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集中销毁。  

  (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眼下正是接羔保育关键期。东乌珠穆沁旗羊原种场白山羊接羔保育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截至目前,300余只基础母白山羊共接冬羔290余只,初生山羊羔成活率达100%。

  (东乌旗融媒体中心  阿丽雅汗)

  ●近日,杭锦旗及时为符合条件的27家参保企业发放援企稳岗资金736561.14元,惠及职工2398人,充分发挥了失业保险在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倪倩)

  ●连日来,乌拉特后旗紧抓春耕备耕有利时机,采取政府引导、企业带动、网点回收、群众参与的方式,建立废旧地膜回收利用加工体系,减少农业面源污染,助推绿色农业发展。今年计划回收10万亩,回收率达到85%以上。

  (乌拉特后旗融媒体中心  张雅楠  李敏)

  ●日前,阿拉善高新区与额济纳旗举行飞地经济项目签约仪式。旗、区携手牵引重大项目落地高新区额济纳产业园,对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叠加放大两地资源要素优势,推动区域产业协同发展,引导资源产业升级换挡,增强阿拉善盟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阿拉善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戚雅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学习论理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云吧〗
战“疫”中高奏春耕备耕曲
云闪
人勤春来早 耕作正当时
昆都仑区:“暖心农民工就业直通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