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原县税务局慰问社区抗疫值守人员

  “这都是咱们的好兄弟,疫情严重时几乎每天都能见到,袁局长更是首当其冲,大力支持我们的工作,不仅安排税务人员参与防控值守工作,还时不时帮忙补充抗疫物资,现在还给我们送来这么多慰问品,等疫情结束了,我一定要大大地做一面锦旗给兄弟们!”紧紧握着五原县税务局局长袁伟的手,五原县胜景苑物业公司办公室主任刘记蛇高兴地说。

  3月19日,五原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伟带领税务干部深入基层疫情防控一线,看望仍旧在社区值守点辛勤值守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挺身而出的无私付出,感谢他们认真负责、严防死守的辛勤工作,并为一线抗疫工作人员送上酸奶、方便面、罐头等物资及慰问金,在仍旧寒冷的时节为家园守护者们送上一份温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五原县税务局闻令即动,由县局一把手挂帅,积极参与五原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安排67名税务干部参与县城3个社区的防控值守工作,还积极组织税务干部捐款捐物,帮助解决防疫物资紧缺的困难。

  本次慰问活动共为五原县税务局2个包联社区的35个疫情防控值守点工作人员送上慰问品,袁伟局长代表五原县税务局全体税务干部对值守人员致以了最衷心的感谢。(王舒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地方盟市
中共中央致电祝贺老挝人民革命党成立65周年
中国为世界抗疫带来信心和希望
金融市场运行平稳、支持政策逐步显效、改革开放稳步推进
各国继续加强防控措施 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扩散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84657例
中国向希腊援助抗疫医疗物资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 全力保障全旗复工复产期间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乌力吉木仁供电所用爱心驱散春寒
国网扎鲁特旗供电公司巴彦塔拉供电所 做好疫情防控助力春耕生产
五原县税务局慰问社区抗疫值守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