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隆重欢迎援鄂第二批医务人员凯旋

张院忠出席欢迎仪式
  本报包头4月2日电  (记者  宋阿男)4月2日,包头市举行隆重仪式欢迎胜利完成任务归来的包头市援鄂的第二批医务人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出席仪式,代表市各大班子和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张院忠说,两个月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包头市援鄂医务人员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战、义无反顾奔赴疫情最严重的湖北地区,与其他省区医疗队一起,日夜奋战、舍生忘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为全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展现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的英雄本色,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草原钢城人民的骄傲。

  张院忠要求,市属有关部门和援鄂医护人员所在单位,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爱护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医护人员的健康保障休整等工作,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实实在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张院忠说,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好“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包头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影像力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召开第18次调度会
党员献爱心 汇聚磅礴力
贯彻落实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我区上报的64个建设用地项目 全部通过自然资源部审核
2020年清明节文明祭扫 倡议书
包头市隆重欢迎援鄂第二批医务人员凯旋
代为祭扫
呼和浩特机场4月8日起 恢复至武汉航班
我区开展新闻从业人员 新媒体业务线上培训
他们为武汉拼过命
如何防控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