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援鄂第六医疗队 173名白衣战士结束休整

  本报鄂尔多斯4月11日电  (记者王玉琢)4月11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援鄂第六医疗队休整期满,173名援鄂医务人员结束休整回家。当日11:30,鄂尔多斯市政府和市卫健委负责人在东胜区为他们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

  据了解,援鄂第六医疗队全体医务人员于2月21日晚抵达武汉,在武汉协和医院开展援助工作,收治的绝大部分患者为重症和危重症患者。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地气温也逐步上升,这给一整天都需要穿着密不透风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开展救治工作带来更多的困难和不便。尽管这样,他们还是努力克服了种种困难,将开朗、乐观、积极的一面展现给患者。在武汉期间,他们管理着300多张床位,累计管理患者898人,其中重症92人、危重症806人,累计治愈出院464人。另外,完成有创机械通气103人、ECMO19人、气管插管76人,累计纤维气管吸痰196人。一个个数字都是他们“战疫”工作的真实记录,在每天长达十余小时的高强度工作中,他们以精湛医术和优良的服务尽全力救治患者,出色地完成了疫情防治支援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危难时刻显担当
内蒙古援鄂第六医疗队 173名白衣战士结束休整
防疫复课两不误
内蒙古老艺术家 口述史记录工程竣工
我区正式启动 “邮快合作下乡进村”
赏花观景传技艺
全区较好土壤墒情不足五成
“MAP技术服务让种地省心又高效”
兴安盟: “三大会战”确保贫困人口全部出列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