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疫复课两不误

  本报4月11日讯  (记者  赵娜)“复课后,原来在空中课堂上没消化的知识经过老师当面点拨都搞懂了,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做得也很到位,我们很安心。”4月10日,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六中学初三学生张志雨开心地说。

  记者从部分中学了解到,自3月30日我区高三、初三年级复课以来,各学校一方面为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知识点的查漏补缺,另一方面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复课的师生健康安全。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建立了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联席会议机制,将教育、卫生健康、宣传、网信、工业和信息化、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纳入成员单位,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作用,统筹调度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呼和浩特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正常教学秩序,卫生健康委同教育局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开学前,市卫生健康委从疾控中心选派专家为全市教育系统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协调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具体指导学校防控工作。对18所学校进行实地督导,对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开学后,针对初三、高三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4月8日开始,呼市卫生综合执法监督局与呼市疾控中心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校卫生专项监督检查,指导和督促各学校进一步提高卫生管理水平,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精准高效落实防控措施,筑牢开学复课安全防线,全力保护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危难时刻显担当
内蒙古援鄂第六医疗队 173名白衣战士结束休整
防疫复课两不误
内蒙古老艺术家 口述史记录工程竣工
我区正式启动 “邮快合作下乡进村”
赏花观景传技艺
全区较好土壤墒情不足五成
“MAP技术服务让种地省心又高效”
兴安盟: “三大会战”确保贫困人口全部出列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