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蒙科协合作 助力我区脱贫攻坚

  本报4月16日讯  (记者  赵娜)近日,记者从内蒙古科协了解到,为落实《全面深化北京内蒙古扶贫协作三年行动计划》,内蒙古科协与北京市科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京蒙战略合作协议,内蒙古科协与北京市科协在4个方面不断深化合作,联动发力。

  据介绍,在引进院士专家资源方面,在北京市科协的支持下,内蒙古科协邀请6位院士分两批深入巴彦淖尔市、呼伦贝尔市举办“院士专家草原行”活动,举办学术报告会,开展现场技术指导,进行实地考察咨询。

  在合作开展学术交流方面,举办学术论坛、学术研讨,开展考察交流、业务培训等活动。在开展北京科技教育专家团队对口支援内蒙古项目方面,邀请科技教育专家到内蒙古参加青少年创新大赛等青少年科普活动的评审和培训授课。同时,为了加强两地师生的沟通交流,内蒙古青少年科技中心与北京市青少年科技中心举办了京蒙两地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在开展教育培训活动方面,举办内蒙古科协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和2019年内蒙古科协系统宣传干部暨信息采编人员培训班,大力提升我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信息员的信息采编和宣传报道工作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际新闻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公益广告
京蒙科协合作 助力我区脱贫攻坚
我区部分盟市援鄂医疗队员 结束休整休养分别返回驻地
要闻简报
大数据为黄河流域内蒙古段生态保护植入“智慧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