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盟·伊利集团绿色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暨 有机高端乳制品智能示范项目开工

布小林宣布开工
  本报兴安5月1日电  (记者  戴宏)5月1日,兴安盟·伊利集团绿色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暨有机高端乳制品智能示范项目在兴安盟农牧场管理局呼和马场开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自治区党委常委、兴安盟委书记张恩惠,伊利集团董事长、总裁潘刚出席开工仪式。兴安盟行政公署、伊利集团相关负责人致辞,中博农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兴安盟与伊利集团达成总投资3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在建设养殖示范牧场、智能化加工厂、创新产业城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兴安盟·伊利集团绿色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暨有机高端乳制品智能示范项目一期包含6座万头规模牧场,项目达产达效后,兴安盟可新增优质奶牛存栏36万头,日均收奶量达到4000吨,实现年销售额300亿元以上、年上缴税金10亿元以上。此次开工的3座奶牛养殖示范牧场中,由科右前旗、伊利集团、中博农公司三方共同建设的中利牧业2.5万头奶牛养殖示范牧场,是目前全区单体最大的标准化奶牛养殖项目,对于兴安盟乃至全区奶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自治区党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石泰峰在呼和浩特市调研 文化旅游业恢复和生态保护治理情况
红城·青城手牵手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兴安盟·伊利集团绿色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暨 有机高端乳制品智能示范项目开工
线上马拉松
“博士书记”直播带货助力消费扶贫 近3小时活动销售总额突破20万元
守望相助“家国情”
民族团结之花常开长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