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悦动书香 奋斗青年” 五四青年读书会启动

  本报5月4日讯  (记者  赵丹)5月4日下午,“悦动书香  奋斗青年”五四青年读书会在新华书店举办,现场同步启动了“携手新华同筑梦 青春正是读书时”系列活动。该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团委和新华发行集团等联合举办,自治区各届青年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几位自治区青年榜样、五四奖章获得者现场为广大青年作了好书推荐和详细介绍,充分发挥了典型示范作用。读书会以“系列读书+内容”为载体,力求突出线上线下同步和地方特色相结合,逐步打造完善新华书店、鸿雁悦读等实体读书矩阵,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中,知名主播等做客现场直播间,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对本次活动“菜单”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活动的带动,引导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邀请更多线上线下青年加入读书主播行列,引导鼓励年轻人在新时代浪潮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积极为亮丽北疆建设汇聚建功新时代的新鲜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关系,努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战略定位、体现内蒙古特色,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石泰峰在呼和浩特市考察 大青山生态综合治理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武川县聚力“源味武川” 区域公用品牌建设
玉米的投入 水稻的收入
“悦动书香 奋斗青年” 五四青年读书会启动
乌兰察布市农牧民 度过一个别样小长假
天骄圣地 富裕花开
用歌声庆祝五四青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