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制落实座谈会召开

白玉刚讲话
  本报5月14日讯  (记者  陈春艳)5月14日,区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玉刚指出,去年以来,区直机关工委和各厅局党委(党组)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白玉刚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带来新的挑战。要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最根本的是要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坚定,最关键的是要做好自己的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好底线、防范风险、凝聚人心。要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抓手,坚决落实政治责任,做好自查自纠,强化执纪问责,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奋力开创区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会议通报了2019年区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和今年的工作安排,自治区公安厅、卫健委、发改委、扶贫办、民政厅、生态环境厅、自然资源厅等7家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特别报道
区直机关意识形态工作 责任制落实座谈会召开
“党建+”模式力促脱贫攻坚
切实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 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团体心理拓展进校园
郭艳玲代表:为农牧民代言 献策绿色发展
兴安盟: “指尖艺术”绣出脱贫致富路
要闻简报
敖尼苏:靠摩托修理技艺脱贫致富
内蒙古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2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