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残联开展系列助残活动

  本报5月16日讯  (记者  李存霞)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连日来,自治区残联围绕该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助残活动。

  从5月初开始,自治区残联开展了走访探视特殊困难残疾人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将持续1个月,预计探访100户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生活状况以及脱贫攻坚、扶残助残各项政策的落实情况,并为残疾人家庭送去慰问金。

  自治区残联还将聚焦脱贫攻坚,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开展“大爱北疆 助康圆梦”公益行动、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解困专项活动、农牧区贫困残疾人就业帮扶专项活动、各残疾人专门协会助残日相关活动、“同心战疫 爱心助残”支持残疾人复工复产爱心活动、残联系统“抗击疫情最美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专职委员”评选活动、优秀残疾人励志演讲活动、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网上授课活动、残疾人书法绘画摄影短视频比赛活动等9项活动,切实解决残疾人在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推进助残服务工作,向社会全方位充分展示残疾人自强脱贫的精神风貌,增进社会对残疾人的重视和了解,营造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别策划
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重大政治任务
佟明:脱贫路上喜洋洋
垃圾堆放地“变身”设施农业耕地
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高质量办案年” 总结表彰会暨“三个100”精品案例展示会
内蒙古“银税互动”平台 累计贷款72.87亿元
自治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 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李全文代表: 担当作为 躬行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残联开展系列助残活动
中国乳业产业园东部中心 10万头奶源基地项目开工
携手共建团结林
内蒙古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
全区整治金融乱象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