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内蒙古“云跑马”开跑

  本报5月21日讯  (记者  王雅静)5月20日,以“点亮内蒙古全民健康、你我同行”为主题的首届内蒙古“云跑马”线上赛正式开跑。

  本次赛事以“互联网+全民健身”的形式创新办赛,通过线上联动,让参赛选手不聚集、不流动也能参加省级马拉松赛事。参赛者使用任意跑步软件在室内外记录跑步轨迹,5月20日至25日上传跑步记录和完赛时间至指定官方网站视为完赛。比赛设有3公里、5公里、21公里3个组别。完赛者可获得纪念版完赛电子奖牌、纪念版完赛证书和特色号码布。据了解,内蒙古马拉松协会与全区各盟市路跑协会及跑团同步联动,首次实现了12盟市联合参赛,用奔跑的方式传递内蒙古体育力量,助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自治区马拉松协会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决战决胜2020·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08版:特别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办法(试行)》的通知
全区粮食收购贷款 信用保证基金达7.97亿元
内蒙古全民营养周 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彰显家国情怀 汇聚人间大爱
享受初夏好时光
我区土壤墒情喜忧参半
首届内蒙古“云跑马”开跑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