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民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6月6日讯  (记者  苏永生)6月3日,自治区民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判断、重大决策和重大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发动,有针对性地开展多种形式、层次的学习研讨,突出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好我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全力推动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兴边富民行动”的落实;全力维护好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要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补短板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自治区民族工作领域落实到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呼和浩特:交叉互查促“三务”公开更阳光
2020年全区“光明行”社会公益 活动走进鄂尔多斯暨第25个 全国“爱眼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鄂尔多斯: “光伏+”催生 沙漠治理新模式
“庭院经济”实现农民收入多元化
内蒙古科协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自治区民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呼和巴特尔: 努力构建乡村振兴战略新格局
以蒙古马精神迎接挑战开创新局
石磊: 让百姓读懂政策增强信心
自治区绿色家庭创建行动启动
哈斯塔娜: 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内蒙古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8例 治愈出院13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