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磊: 让百姓读懂政策增强信心

  本报乌兰察布6月6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实习生  郭羽) 6月4日,全国政协委员、乌兰察布市多蒙德实业集团董事长石磊,在全国两会结束后回到家乡,深入社区、企业,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4日下午,石磊分别来到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桥东街道社区、联营商场,用简练朴实的语言为基层干部群众做详实解读,还分享了在全国两会上的所见所闻和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激动心情。

  桥东街道光明社区书记姬沁说:“听完石磊委员的宣讲,我深有感触,通过石磊委员对两会政策的解读、有关民生的宣讲,我对社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我会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服务社区居民。宣讲中谈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将在这方面进行深入学习。”

  石磊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增强信心。我感受到在实际工作生产中,没有信心一切都是空谈,有了信心困难都是暂时的。咱们国家面临的困难很多,但放眼世界看其他国家同样有困难,这点困难难不倒咱们,怕的是失去信心,所以我通过宣讲这种形式,进社区、进企业,希望大家能深度理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让百姓读懂政策增强信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呼和浩特:交叉互查促“三务”公开更阳光
2020年全区“光明行”社会公益 活动走进鄂尔多斯暨第25个 全国“爱眼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民进内蒙古区委会召开传达学习 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鄂尔多斯: “光伏+”催生 沙漠治理新模式
“庭院经济”实现农民收入多元化
内蒙古科协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自治区民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呼和巴特尔: 努力构建乡村振兴战略新格局
以蒙古马精神迎接挑战开创新局
石磊: 让百姓读懂政策增强信心
自治区绿色家庭创建行动启动
哈斯塔娜: 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内蒙古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8例 治愈出院13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