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标准才有高质量

  良好的列车环境,不仅仅是窗明几净、四壁无尘,其中最根本的一项就是卧具干净整洁。列车卧具,是每一位乘坐卧铺旅客必须要接触使用的。在列车上,每一个铺位都是被充分利用的。一个铺位从始发站到终点站有可能是一位旅客使用,也有可能是两到三位,或者更多。所以,我们工作人员一直坚持的服务宗旨是“一客一换”。面对现在列车客流较大,短途旅客增多,包头客运段深圳车队赤峰五组利用库内整备后的空余时间进行卧具整理岗位技能训练,全面提升乘务员岗位动手能力和实作技能水平,提高旅客乘车舒适度、满意率。

  列车长亲自指导班组乘务员进行卧具整理。让每位列车员都叠一次被子,找出不足之处。使每位列车员都得到了一次学习机会,大家互帮互学,找差距,找不足,争取让每个卧具都能以崭新的容貌呈现在旅客面前。

  赤峰五组此次卧具整理训练不只是为了给旅客创造一个良好的旅行环境,更多地是为了提高整个团体的意识,提高大家的动手能力,更进一步拉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关系,同时,提高服务质量,为旅客创造一个舒适良好的旅行环境,让乘车旅客的体验更美好。(金子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公布《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
三峡工程 今年首次泄洪
外交部:美有关 涉港议案是废纸一张
高标准才有高质量
赤峰市税务系统:党建联建结硕果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债权资产竞买公告
遗失 声明
奉献祖国航空事业 初心不改志比金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