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近日,鄂温克族自治旗红十字会走进学校开展“脱贫攻坚、爱心圆梦”助学金发放活动,对9所学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43名寄宿生共发放助学金21500元。自2017年此项活动开展至今,该旗红十字会共对520名学生发放助学金32.2万元。   (鄂温克族自治旗融媒体中心)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克什克腾旗纪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喀喇沁旗河南街道马鞍山村、马鞍山林场参观学习,通过驻村第一书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开授专题党课、邀请“草原学习轻骑兵”克旗宣讲小分队成员作专题宣讲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以反腐成效取信于民的信心和决心。(宝山  刘英奇)

  ●近日,鄂温克族自治旗总工会与旗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爱心”头盔安全守护行动发放仪式,50名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职工领取了爱心头盔,活动将累计为200名骑乘群众发放爱心头盔。

  (鄂温克族自治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额尔古纳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了“擦亮界碑、矢志戍边”主题党日活动,所属9个边境派出所的150余名民警,集体奔赴各自守护的边境界碑、烈士墓碑等所在地,通过擦拭界碑,重温入党誓词、入警誓词,讲述革命先烈和抗疫英雄故事,感悟红色记忆等特殊形式,进一步激发对党的事业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额尔古纳市融媒体中心  吕昊俊)

  ●近日,根河市100余名太极拳爱好者齐聚冷极广场,舞起太极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太极拳爱好者们着装统一,列队整齐,动作统一有序,把对幸福生活的感受和对党和祖国的热爱融入到表演之中。

  (根河市融媒体中心)

  ●为确保高质量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搭建脱贫攻坚住房安全有保障信息平台,开发核验小助手 APP,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全国建档立卡贫困户逐户开展住房安全有保障现场核验工作。敖汉旗住建局统筹部署,精心组织,历时15天完成全旗1731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核验工作。 (敖汉旗融媒体中心  张春蕾)

  ●卓资县不断壮大熏鸡产业,在保留传统制作工艺的同时,加大创新力度,切实抓好技术创新、品牌文化、市场营销、材料供应等环节。目前,全县熏鸡加工企业已达到29家,经营销售网点51个,线上线下年销售达350万只熏鸡。(卓资县融媒体中心)

  ●内蒙古呼格吉乐生物有限公司化德县万头驴养殖基地日前开工建设。该项目占地560亩,主要建设驴舍、草棚及加工厂车间等,旨在打造年产3万头的现代化商品驴养殖基地,  以“公司+合作社”为载体,带动当地发展,实现长效脱贫。

  (化德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西乌旗第四小学入选2020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近年来,该小学广泛开展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活动,开设了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课程,努力培养学生创新、自主实践的能力,学校在全国各类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多种奖项,人工智能和科技创新课程已成为学校的品牌课程。 

  (西乌旗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四子王旗骑兵连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心向党,一心为民写忠诚”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党课、表彰优秀党员等形式,坚定骑兵“热爱党、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履行职责使命的自豪感、责任感。(君文)

  ●今年以来,察右前旗城市管理局积极推进垃圾无害化处理,到目前,土贵乌拉镇垃圾处理场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到了98%以上,平地泉镇垃圾处理场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并通过验收,渗滤液处理设备陆续进场,进入试运营阶段。(李志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观察·鄂尔多斯
青山区:网格党建凝聚服务居民合力
云闪
〖云吧〗
学英模守初心
“五朵金花”带领嘎查姐妹共创业
“天边草原乌拉盖”秀美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