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拉善盟 打通向南大通道

  本报阿拉善7月13日电  (记者  刘宏章  实习生  曾令飞)历经建设者们3年施工,阿拉善盟S218线长流水至中卫(蒙宁界)一级公路主线工程日前验收正式通车。

  S218线长流水至中卫(蒙宁界)一级公路是连接阿拉善左旗与宁夏中卫地区的重要出口通道, 是阿拉善盟“两横两纵十二出口”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公路全长118.088公里,起点位于阿拉善盟巴银高速长流水,途径阿左旗巴润别立镇上海嘎查和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嘉尔嘎勒赛汉镇、葡萄墩工业园区、腾格里额里斯镇,终点止于腾格里工业园区(蒙宁界)。项目总投资20.3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9.9亿元,占总投资的98%。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主线工程于2020年6月11日通过交工验收,剩余房建等附属工程计划于2020年10月底完成。该公路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100km/h。公路路基宽26米,主线采用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面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设大中桥7座、小桥11座、涵洞(通道)73道;设收费站、服务区和养护工区各2处,治超站1处。

  这条公路的开通,不仅打通了阿拉善盟向南出口连接中卫的大通道,改善了交通运输条件,完善了路网结构,同时也可带动沿线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有事找政府 请拨12345~~~
~~~上半年进出口运量再创新高
~~~
~~~
~~~建起党性教育实践中心
~~~“三百”举措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
~~~
2020年职业培训和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出炉”~~~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巴彦淖尔市政务热线提升群众获得感
二连铁路口岸
阿拉善盟 打通向南大通道
黄河石彩绘: 讲述福河的故事
乌海市
兴安盟
锡林郭勒盟 举办创业创新大赛
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通辽市拿出7300万元为就业群体“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