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市

建起党性教育实践中心
  本报乌海7月13日电  (记者  于海东)为推动全市党性教育事业发展,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于7月初揭牌,全市数百名党员领导干部现场参观接受教育。

  乌海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展区面积达1172.2平方米,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组织生活区、红色阅读区、办公区四部分组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是党性教育实践中心的核心区,以声、光、电等新科技方式突出展陈内容的政治性和思想性,增强互动体验和党性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展现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内容的同时,还展现了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夫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历程,全面、深刻地展示了内蒙古地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教导民族地区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组织生活区则借鉴了北京等先进地区的建设模式,着力打造庄严感与科技感相融合的智慧党员组织活动功能区,为基层党组织活动、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和党员干部培训提供智慧服务。红色阅读区设有书籍借阅区、电子阅读区、谈心谈话区、休闲区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有事找政府 请拨12345~~~
~~~上半年进出口运量再创新高
~~~
~~~
~~~建起党性教育实践中心
~~~“三百”举措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
~~~
2020年职业培训和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出炉”~~~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地方盟市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观察·锡林郭勒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巴彦淖尔市政务热线提升群众获得感
二连铁路口岸
阿拉善盟 打通向南大通道
黄河石彩绘: 讲述福河的故事
乌海市
兴安盟
锡林郭勒盟 举办创业创新大赛
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通辽市拿出7300万元为就业群体“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