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 2020年第6次(扩大)会议

布小林主持
  本报7月29日讯  (记者  戴宏)7月29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2020年第6次(扩大)会议,专题部署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应邀作廉政专题报告。

  布小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一刻也不能放松。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按照年初自治区纪委全会的具体安排,大力加强廉洁政府建设。

  布小林指出,政府系统各级党组要逐项对标对表,切实担负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治区政府和自治区各部门党组要作出表率,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成员的“一岗双责”必须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要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对党忠诚老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正风肃纪,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严防严惩重点领域腐败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抓实抓好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坚决铲除滋生公共资源配置交易腐败的土壤。

  布小林强调,自治区政府班子和各部门党组同志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真抓实干,在全区政府系统进一步营造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要坚决纠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问题,把为基层减负的各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各级政府要进一步树牢过紧日子思想,腾出资金全力支持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

  自治区政府组成部门、特设机构、直属机构负责同志,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视界
   第05版:出彩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读图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文化
   第12版:收藏
习近平将出席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 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通令 给3个单位、5名个人记功
石泰峰深入锡林郭勒盟和赤峰市 调研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情况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 2020年第6次(扩大)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按下工业稳字键 奏出时代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