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中国国际钼产业高峰论坛 在乌兰察布市召开

  本报乌兰察布7月30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日前,来自国内钼行业的领军企业、钼铁冶炼企业、化工深加工企业、政府机构、研究机构、钢协会等领域的300多位专家代表齐聚乌兰察布集宁区,参加以“共克时艰,再创辉煌”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国际钼产业高峰论坛。

  本届论坛由亿览网、浙江国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城集团”)、国城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城矿业”)和内蒙古中西矿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在论坛上,国城矿业总经理应春光致辞,他说:“当前,面对复杂严峻的全球疫情防控形势和全球产业格局深度调整的大背景,钼行业也正在面临顺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转型升级,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实现钼资源开发合作共赢等一系列重大挑战和机遇。同时,他衷心期望,通过本次高峰论坛,中国钼企业能达成共识、增强协作,树立竞争、协作、共赢的发展理念;加强横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信息沟通,实现优势互补;扩大钼产业升级和运用范围,扩大产品销量;加强大型经销商合作,一起努力共渡难关,为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随后,国内钼产业6位专家分别对疫情下的钼市场展望、国际冶金市场及行业大趋势的看法、中国不锈钢行业运行情况及展望、疫情后的钼市场、钼金属应用消费及发展趋势、2020年上半年钼市回顾与展望进行了分析与宣讲。国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外经济研究所首席专家曲凤杰进行了演讲发言,分析了疫情影响下的国际国内发展环境。

  据悉,在论坛上,国城集团旗下内蒙古中西矿业有限公司还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行业健康发展树立典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扶贫路上的“火焰蓝”
小庭院开出幸福花
第七届中国国际钼产业高峰论坛 在乌兰察布市召开
鄂托克前旗:7种方式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
让非遗为内蒙古旅游添魅力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