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上接第1版  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基本遵循,也是共产党人修身律己的根本指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道,全面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李秀领强调,要坚持真学真信真用,以学懂弄通做实为目标,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真正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政协工作守正创新,指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不断提高各项工作的政治站位、政治水准和质量效率,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凝聚广泛共识和磅礴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扶贫路上的“火焰蓝”
小庭院开出幸福花
第七届中国国际钼产业高峰论坛 在乌兰察布市召开
鄂托克前旗:7种方式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
让非遗为内蒙古旅游添魅力
就当前经济形势和下半年经济工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