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不一样的八一建军节

  庚子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全国如同按下了暂停键,保家卫国是军人的天职,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的退伍军人,在各个岗位上担负着重要的工作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在后方积极抗疫为祖国作贡献。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他们识大体、顾大局,避免聚会,去科左中旗光荣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帮扶弱势群体活动,义务为敬老院排查线路,检查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电褥子等用电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大娘,电褥子不要插太久,时间长了插头过热,容易发生火灾。”在现场,老兵一边友好地提示,一边为老人换下烧的发黑的电插头,保障老人安全生活。他们还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室内外卫生,为老人理发,陪老人唠家常,把亲人的温暖送到老人的身边,以关爱行动,庆祝八一建军节。(王艳婷 王海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 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
穿越寒暑 无问西东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不一样的八一建军节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电力老兵迎八一
中国石化乌海分公司实行24小时应急管理制度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