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电力老兵迎八一

  为了迎接八一建军节,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架玛吐供电所4名退伍老兵,带领全体职工重温部队生活,开展系列活动进行所内大练兵。

  在座谈会上,老班长也是该所负责人,深情回顾了解放军的历史。当年的军人现在是供电一线员工,虽然不再是兵,但是客户有需求我就会出现,人民有需求电力队伍就义无反顾。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强身健体是根本。4名退伍老兵各自组队进行俯卧撑、仰卧起坐比赛,最后老兵们各自演练看家本领,由职工计时评判谁叠的被子规整,谁用时最短。看着他们有条不紊地施展技巧,并小心翼翼地拿捏棱角,往日线路上叱咤风云的人物瞬间变成贤内助。

  此次活动,展现了昔日军人的风范,增强了全体员工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了整体素质,更加有力地推动企业发展。(赵孝武 周学梅 王海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 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
穿越寒暑 无问西东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不一样的八一建军节
国网科左中旗供电公司:电力老兵迎八一
中国石化乌海分公司实行24小时应急管理制度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