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右中旗公安局禁毒大队 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卖毒品案

  7月23日,内蒙古兴安盟科右中旗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对一起在侦贩毒案件线索仔细梳理、精准研判,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卖毒品案件,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020年初,科右中旗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掌握到科右中旗籍吸毒人员于某、曲某等人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王某购买毒品的重要线索,并成功将于某、曲某等人抓获。经审讯于某、曲某等人交代了从王某购买毒品并携带至科右中旗吸食的事实。通过一段时间的侦查,禁毒民警掌握确凿证据后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经审讯王某交代向于某、曲某等人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同时交代了从四川省成都市罗某某、肖某某处购买冰毒的线索。在兴安盟公安局技侦支队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案件侦办人员赶赴四川省成都市,于7月23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罗某某、肖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某、肖某某对贩卖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罗某某、肖某某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张耀占 白厚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内蒙古足球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双色”兴安 风鹏正举
保市场主体稳健运行 促发展活力蓬勃绽放
科右中旗公安局禁毒大队 成功破获一起跨省贩卖毒品案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资产处置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