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7月份我区国内旅游收入205.66亿元

  本报8月11日讯  (记者  柴思源)8月11日,记者从自治区文旅厅召开的旅游景区减免门票及文旅企业贷款贴息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份全区接待国内游客1107.18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05.66亿元,分别较6月份增长30.7%和49.56%。

  据了解,上半年,我区克服疫情影响,采取一系列举措,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恢复发展。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支持文旅产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恢复发展的若干措施》,为旅游市场快速恢复提供政策支持;自治区文旅厅通过策划“内蒙古人游内蒙古”活动、全区民族手工艺和文创旅游精品展示等活动,积极优化产品供给。

  此次发布会对《关于印发支持文旅产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恢复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中涉及旅游景区门票减免和企业贷款贴息的有关政策做了进一步说明。目前,全区有A级旅游景区381家,收取门票的景区159家,有6家景区正在进行更新改造暂停营业,参加门票减免的A级旅游景区名单将在自治区文旅厅官网向社会公布。加大企业贷款贴息力度,主要是指对文旅企业年内新增流动资金贷款按50%予以贴息,贴息利率不高于5%。同一企业同一笔贷款,已享受国家和省级其他贷款贴息政策支持的,不再重复补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评论
血脉中奔腾的 蒙古马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
授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士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
小胡麻铺就致富路
布小林在呼伦贝尔市调研 呼伦湖生态综合治理和 民族传统奶制品产业发展
7月份我区国内旅游收入205.66亿元
改的是危房 暖的是民心
《海林都之燃情岁月》在根河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