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教师亮灯” 感念师恩

  本报鄂尔多斯9月9日电  (记者  王玉琢  实习生  白洁)“春晖绵不尽,师恩似海深”。9月8日晚,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鄂尔多斯职业学院举办“为教师亮灯”活动。

  活动期间,校园内所有电子屏上都打出“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社会尊师重教,教师回报社会”等字幕;学院宿舍楼体亮出“9·10”等图形;操场上,同学们手持烛灯,变换字体为老师祝福;看台上,繁星闪耀,同学们挥舞着荧光棒自发为老师们唱歌,向老师表达感恩和敬意。

  正在操场上的杜磊老师突然收到学生送来的鲜花,激动地说:“很意外很震撼也很感动,没想到会有这么特别的教师节祝福,作为一名老师,我感到非常自豪”。2019级学生弓世豪说:“老师为我们点亮人生,我们为老师点亮校园,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老师们说一句,您辛苦了!”

  教育发展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人民教师光荣神圣。鄂尔多斯职业学院通过系列丰富的庆祝活动庆祝第36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引导学生感念师恩,礼敬教师,同时也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出彩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第09版:观察·鄂尔多斯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公益广告
点点烛光照亮前路
“为教师亮灯” 感念师恩
师生同框 情深意重
体育嘉年华 欢乐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