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李秉荣出席并讲话
  本报鄂尔多斯9月28日电  (记者  韩雪茹)9月28日,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在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秉荣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完成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我们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

  李秉荣强调,要坚决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要求,因地制宜、科学谋划产业布局结构,推进农牧业产业特色化、规模化、集群化发展。要在品牌引领、龙头企业培育和合作社规范运营上持续用力,打好金融保障组合拳,完善农村牧区基础设施,着力推进牧区现代化,推动农村牧区高质量发展。要高水平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统筹抓好厕所革命、垃圾和污水治理等重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三年行动目标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内蒙古自治区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胜利闭幕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暨 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脱贫摘帽不松劲 边督边扶再发力
加强当前安全防范维护社会稳定 保障市场供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全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推进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会召开
第八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暨 优良品种推广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自治区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内蒙古数字产业千帆竞发
唐呼铁路疏解改造工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