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全区秋季社科普及集中活动 启动仪式暨社科普及座谈会在通辽市举行

  本报10月24日讯  10月23日,2020年全区秋季社科普及集中活动启动仪式暨社科普及座谈会在通辽市举行。启动仪式上,与会社科界专家学者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实际,交流思想。

  根据自治区社科联的安排部署,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各盟市社科联、高校社科联、机构社科联,自治区社科普及基地,自治区直属社科类社会组织将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集中活动。(邵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额济纳旗:深度融合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致全区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关于对拟任干部进行公示的公告
趣味赛事 享受健康
2020年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宣传季 主题活动在包头市举行
专家学者为内蒙古现代马产业发展 献良策
敬老爱老 爱满重阳
2020年全区秋季社科普及集中活动 启动仪式暨社科普及座谈会在通辽市举行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