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氢能产业发展大会在鄂尔多斯召开

艾丽华出席并讲话

  本报鄂尔多斯11月10日电  (记者  郝雪莲)11月10日,由鄂尔多斯市政府、自治区能源局主办的内蒙古氢能产业发展大会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召开。国家氢能领域专家学者与自治区能源行业部门及企业界代表相聚鄂尔多斯,共同谋划内蒙古氢能产业发展和现代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路径。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艾丽华说,内蒙古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近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现代能源经济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内蒙古氢能资源丰富,按照国家的部署要求,着力在完善优化产业链条、拓展示范应用场景、强化政策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全区的氢能产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潜能。本次大会是国内氢能产业发展领域一次高水平、高规格、高质量的大会,必将为集聚地企优势资源,全方位推动自治区氢能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鄂尔多斯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和乌海市人民政府共同签订了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战略合作协议。示范城市与落地牵头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签约产业链项目20个。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评论
   第05版:脱贫攻坚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云上103
撸起袖子加油干 脱贫摘帽奔小康
艾丽华出席并讲话
贾作光舞蹈艺术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呼和浩特发现西汉时期大型仓储建筑基址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 第二十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强基固本 本固枝荣 携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2020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
内蒙古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1例 疑似病例1例
巴彦淖尔市被命名为“葵花籽油之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