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近日,由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名单进入公示阶段,由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东城草原蓝哈达敬老助残志愿者协会和平庄西城玉龙道德氧吧志愿者协会策划开展的“关爱复员老兵 传承红色精神”项目荣获银奖。

  (元宝山区融媒体中心  王玉清  王尉)

  ●近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创新服务中心揭牌启动,该开发区管委会与内蒙古创客星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小企业创业园合作运营意向协议。

  (本报融媒体记者  图古斯毕力格)

  ●近日,东乌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来到东乌旗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进行文艺表演、免费理发等志愿服务,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东乌旗融媒体中心  盖文瑛  刚巴特尔)

  ●日前,乌海市海勃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该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各成员单位约200余人开展了培训活动,以此不断提升基层志愿服务队伍工作水平,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深做实。

  (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为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普及健康知识理念,近日,乌拉盖管理区开展服务百姓促健康活动,医务人员走进社区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号脉问诊等,并向居民科普健康生活知识。

  (乌拉盖管理区融媒体中心 孙晓洁)

  ●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全社会抵御灾害能力,近日,杭锦旗举行2020年度消防表彰大会,对全旗重点行业部门、企业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近日,锡林郭勒盟第十三届“政协杯”乒乓球赛在乌拉盖管理区举行,来自全盟各旗县市共9个代表队的57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次比赛设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5个项目。

  (乌拉盖管理区融媒体中心 师晓敏  初一)

  ●今年,化德县建立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组建由223名医师、护士组成的家庭医生签约团队101个,为6376户13825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活动,签约率、履约率达100﹪。(李剑平)

  ●为切实强化秋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翁牛特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当地实际,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严格落实宣传引导到位、工作规范到位、监督管理到位疫情防控措施,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翁牛特旗融媒体中心  曲方)

  ●日前,凉城县全面启动岱海流域范围内禁牧工作。该县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牧,发展舍饲畜牧业,实施标准化养殖。同时,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违法违规偷牧、滥牧行为。

  (凉城县融媒体中心  宋福恒)

  ●近日,杭锦旗举行“全国文明城市”挂牌仪式,号召和动员全旗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守初心。据了解,今年杭锦旗以名列全国第45位的综合测评成绩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成为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

  (杭锦旗融媒体中心  阿拉腾其木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小康图景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地方盟市
〖云吧〗
海南区: “腾笼换鸟”实现工业经济提档升级
云闪
“大后套第一锅”开锅啦
阿巴嘎旗: “家长学校”让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