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泰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并讲专题党课

  本报12月14日讯  (记者  刘晓冬)12月1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并就进一步做好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的“三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3名党员同志围绕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分别作了发言。石泰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石泰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治区实际,重点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角度,系统阐述了内蒙古在服务保障国家安全大局中的战略地位、重大使命和重要任务,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说,“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内蒙古的现代化建设也将站上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坚定不移探索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坚决筑牢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和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加快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全力保障国家政治安全、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粮食安全和产业安全。党委办公厅的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观念,深刻认识“两个大局”之下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风险意识、斗争意识,切实把维护各方面安全特别是政治安全落实到“三服务”的具体工作中。

  石泰峰对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办是党委的综合部门和履行职责的参谋助手,是政治机关、中枢机关,党办干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对党绝对忠诚,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善于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当好“两个维护”的风向标、催化剂、把关人、监督员。要拿出过硬的本领和作风抓落实,深刻理解把握党中央的重大谋划、重大布局和重要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大局协助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精神,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内蒙古落地落实落细。要以极端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完成好每一项任务,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保持强烈的使命担当,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无私奉献、廉洁奉公,在实践中磨砺品质、锤炼意志、增长才干,在“三服务”工作中守住底线、干出境界。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参加,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单位党支部(总支)书记列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民主与法制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从“一粒药”看 “十四五”医改
习近平向人类减贫经验国际论坛致贺信
习近平同索马里总统穆罕默德 就中索建交60周年互致贺电
石泰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并讲专题党课
全区“光明行”社会公益活动总结表彰会在呼举行
朝着幸福的方向奔去
自治区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介绍自治区交通运输“十三五” 发展情况和“十四五”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