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 读 者

  者

  今天,当你翻开《内蒙古日报》2021年第一期“经济涮锅”版,当你在网端点击这篇《致读者》,我们的生活便再次建立“链接”。你会发现这块版面有些不一样了。

  是的,我们有些变化。改变的是形式,是为了与你走的更近;而永远不变的是服务广大读者的初心。

  “经济涮锅”版于2018年元月诞生,3年时光,140多期,从呱呱坠地到活蹦乱跳,我们的团队努力将最新、最全、最接地气的经济资讯传递给读者。新的一年,“经济涮锅”版将继续聚焦经济风云、回应百姓关切,把更多目光投向奋斗者和创新者群体,不断提升版面的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

  今年我们将头条栏目调整为“2021: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就是要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精心打造好每一篇经济报道;“财经眼”栏目继续用图片解读经济现象,并力求在深度上、广度上做文章;“深一度”栏目要增加新经济动态,整合新经济现象,把更多视角关注到经济前沿;“闻天下”栏目仍然是全区最新最快的经济资讯。包括价格涨幅、指标增减、收入升降等;“八面风”栏目以行业资讯类稿件为主,立足于各行各业经济方面的前沿动态,以具体事件展现经济发展新气象。

  有梦想就有目标,有希冀才会奋斗。2021年注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内蒙古发展新征程的开启之年……

  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大趋势下,我们的职责仍然是:当好传播者、记录者、推动者、守望者,始终致力于为读者“烹饪”丰盛的经济大餐。

  2021年,我们将为你做出改变,等你来看!

  ——编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读图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地方盟市
致 读 者
去年11月份 我区一般公共预算收入 同比增长16.6%
内蒙古首条高铁亮出一周年成绩单
玉米完全成本保险试点 为1.4万户农民兜底
奏响“草原牧歌”
内蒙古食品安全状况 稳中向好
外贸进出口总值11个月 实现946.1亿元
你用公积金了吗?
农发行内蒙古分行 累计放贷216亿元
呼市社会消费品零售 总量和增速均居全区首位
满洲里海关“甩挂”运输模式很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