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仑2020”专项行动 破获刑事案件1591起

  本报1月16日讯  (记者  陈春艳)1月15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获悉,2020年,全区公安机关食药环侦部门统筹推进“昆仑”系列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591起,打掉团伙34个,端掉窝点4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329名,涉案价值约49.65亿元。

  在打击危害食品安全犯罪行动中,鄂尔多斯市公安机关侦破王某某等妨害动植物防疫案,彻底铲除了一条涉及内蒙古、江苏、山东、上海四个省区市,非法跨省贩运生猪的犯罪链条。该案中,犯罪嫌疑人制作虚假动物检疫合格证明文件140份,涉及生猪数量15602头。

  在打击危害药品安全犯罪行动中,包头市公安机关侦破“5·03”生产销售伪劣农药案,抓获嫌疑人22名,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彻底斩断了一条涉及10省24地生产销售伪劣农药辛硫磷的犯罪链条。

  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行动中,呼伦贝尔市公安机关破获张某某等人非法经营走私假烟案,缴获卷烟500余条及作案笔记本电脑3部,销售地区涉及江苏、广西、四川等6省10余个县,涉案金额690余万元。

  在“昆仑2020”专项行动中,全区公安机关食药环侦部门突出重点整治和源头治理,全力强化破案攻坚,严厉打击食药环领域违法犯罪,起到了警示教育群众、强力震慑违法犯罪的良好效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只争朝夕抓发展 实干笃行再出发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乌海新征程
中华环保联合会内蒙古办事处暨 内蒙古环保智库成立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出入境智慧大厅: 出入境证件“一站办理”最快5分钟
“十四五”内需怎么扩大?
“昆仑2020”专项行动 破获刑事案件1591起
增加消杀频次 提升防疫保障
集宁477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线
电影院建到了连队里
多途径选优配强两委班子 换届实现“七个100%”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