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领导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

  本报2月8日讯  春节前夕,自治区领导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1月12日,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王占、云照光和石生荣同志遗孀景香云,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每到一处,李秀领都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他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他说,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自治区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自治区党委常委、兴安盟委书记张恩惠,以不同形式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为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幸福安康。他们说,内蒙古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与老同志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要使这些经验办法、优良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一以贯之关心关注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为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2月3日至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那顺孟和,副主任王波、李荣禧、廉素、张院忠、和彦苓分别看望慰问了自治区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们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殷切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发挥余热,同时叮嘱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欧阳晓晖、李秉荣、包钢、郑宏范、黄志强、衡晓帆分别走访慰问了省级离退休老干部和遗孀,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送上美好祝福,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吉祥、身体健康。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其其格、魏国楠分别走访慰问了自治区政协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关切询问老同志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走访慰问了省级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注、关心、支持法院工作。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看望了省级退休干部,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内蒙古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自治区经受考验、砥砺前行的一年。自治区党委、政府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化被动为主动、化压力为动力、化挑战为机遇,推动自治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他们表示,一定要发扬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自治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贡献。(本报记者  郭俊楼  及庆玲  白丹  章奎  陈春艳  宋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家园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同越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阮富仲通电话
把乡亲们更好团结凝聚起来 让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习近平将主持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
中央第八巡视组向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自治区党委召开全区盟市旗县(市、区)苏木乡镇 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
自治区领导慰问省级离退休干部和遗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