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清风徐来 奏响清廉之声

  2020年,乌海市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常抓不懈,突出重点、注重创新,加强沟通、务求实效,着力构建反腐倡廉宣教大格局,让党风廉政从文件走向文化、从平面走向立体、从身边走进心田。

  搭建网络媒体平台“宣廉”。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导向和价值取向,充分发挥报纸、电视、微信、微博等多媒体平台,重点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决策部署及实践经验,展示各级各部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践行挺纪在前、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即时推送查处的身边案例以及警示教育视频,同时结合实际,从实用性、可读性、趣味性等方面入手,量身定制“廉政广角”“草原清风”等栏目内容,使党员干部受教育面更宽、更广、更快。

  创新现场教育载体“讲廉”。充分发挥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党性教育作用,持续丰富党建载体,每月在初心馆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直播云党课活动,邀请名师线上直播党课,党员与主讲老师线上实时互动,目前,已有9000多名党员观看学习;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的形式,以案说法,以案明纪,警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做廉洁自律表率、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丰富廉政文化形式“倡廉”。在全市机关打造廉政文化阵地,重点在会议室、走廊、楼道、党员活动室等地方植入以廉政为主题的古文警句、小故事、漫画、典型人物、典型案例等宣传展板,以图文说廉的方式,将廉政清风带进机关,让党员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积极营造人人学廉、人人思廉的浓厚氛围。

  正风肃纪不停歇,清风正气扑面来。2021年,乌海市党员干部将同心勠力、奋发进取,以党风廉政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保障乌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出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脱贫攻坚特刊①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观察·乌海
   第08版:国内新闻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塑形铸魂 建设过硬队伍
靶向施策 狠抓问题整改
清风徐来 奏响清廉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