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盟120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本报兴安3月14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3月11日至12日,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全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兴安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巡回指导组成员,各旗县市委宣传部分管部长、理论组长、讲师团长,盟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等1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傅锁根、盟委党校民族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赵颖,分别作了《艰辛的探索  辉煌的成就》《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学员们围绕如何讲好党史进行了集中研讨。

  “举办全盟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是为了让全盟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和指导者先学一步,为高质量推进全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兴安盟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王明阳说。

  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体目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突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香瑶表示:“我会坚持长期从党史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力量,做到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也为开展好全县的党史学习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我们要在盟直机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它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按照全盟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盟直机关取得扎实成效。”兴安盟直机关工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程怀宇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全国两会特别策划
   第06版:云上103
   第07版:论道
全国首家乡村振兴银行在杭锦后旗揭牌
下决心 树恒心 增信心 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20年度内蒙古足球盛典 颁发20个奖项
黄河内蒙古段全线开河
农民运动讲习所与内蒙古农民运动
赤峰市《条例》宣讲做到“七进”
刘亚声: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 享受到有质量的医疗服务
兴安盟120人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抬出一年好兆头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