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市:把党史作为信仰之光 照亮前行之路

  本报赤峰3月15日电  (记者  王塔娜  实习生  冯雯雯)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赤峰市社会各界特别是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赤峰市委党史办主任李福林说:“以史为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党的历史更是我们前移的指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是结合工作实际,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通过党史的学习,振奋我们坚定向前的信心。”

  党史是生动的教科书。“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就是要让历史告诉未来,让后人铭记先辈,在学习教育中增强理想信念,以更坚定的信心走向未来。”赤峰市教育局系统党委副书记夏文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各学校将牢牢抓住历史机遇,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紧密结合,利用学校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教育。通过学习教育,增加学生的党史知识,增强对党的情感,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信念。

  赤峰市委党校教师刘彤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深刻认识到党史就是最好的营养剂,因为从历史中可以汲取精神力量、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和提升斗争本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党校教师,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职责和使命,我必将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增强党史宣传的本领,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广告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地方盟市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
自治区政协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吉平:弘扬革命文化 传播红色基因
千辆汽车出口蒙古国
赤峰市:把党史作为信仰之光 照亮前行之路
呼和浩特:紧盯损害营商环境8类问题开展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