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李秀领讲话
  本报3月18日讯  (记者  郭俊楼)3月18日,自治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讲话。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董恒宇、郑福田、马学军、张华、其其格、魏国楠和狄瑞明出席会议。

  李秀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历史穿透力和实践指导力,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思想和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李秀领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秀领强调,要汲取集中学习教育的经验和启示,树立高度自觉,防止虚、偏、浅、散,做到真学实学,坚持正确历史观,把握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突出重点,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履职工作和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住呼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 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纪实
~~~田杰反馈督察意见 石泰峰作表态发言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 第1次会议暨政府党组党史学习 教育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
自治区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
~~~
~~~李秀领讲话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特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观察·乌海
   第08版:观察·兴安
我区2农产品成为受欧盟保护地理标志产品
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中央依法治国办督察反馈会在呼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研究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等事项
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 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鄂尔多斯:装备制造业企业赶制订单忙
自治区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 巡视对象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