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固废处置规范吗?

这个地方开展专项执法大排查

  本报4月7日讯  (记者  梁亮  实习生  赵晓玉)“企业应当建立健全工业固体废物产生、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全过程的污染环境防治责任制度,建立工业固体废物管理台账,如实记录产生工业固体废物的种类、数量、流向、贮存、利用、处置等信息,实现工业固体废物可追溯、可查询,并采取防治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措施。巴彦淖尔是否存在病死畜禽、生活垃圾等违法处理处置行为?企业是否规范执行固废管理相关制度?近日,我们开展了专项执法大排查。”巴彦淖尔市生态环境局有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排查,巴彦淖尔市成立了专项行动工作组,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并在市旗县区两级异地同步开展排查。专项检查期间,共排查企业98家,累计排查4035公里。

  经排查,发现问题14个,其中9处为垃圾点堆存在排干沿线堤坝内,1处为黑水,4个企业环境问题。目前已经责令企业完成整改。排查未发现病死畜禽乱丢乱弃等环境问题,未发现黄河干、支流新增非法排污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内蒙古:做好绿色能源经济“加减法”
碳排放与我们的 距离有多远?
霍林河南露天煤矿全方位打造绿色矿山
这个地方开展专项执法大排查
高耗能行业绿色发展路径定了!
果蔬吐翠 绿染河套
环保督察整改:出手快、做得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