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运动员史立莹入选东京奥运会马拉松项目

  本报4月12日讯  (记者  王雅静)记者从自治区体育局获悉, 我区运动员史立莹在4月11日举行的2021全国马拉松锦标赛暨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中获得第四名,达到奥运参赛成绩标准,入选东京奥运会马拉松项目。

  11日7时15分,女子专业组率先开赛。7时30分,男子专业组和大众组发枪起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专业组中,江西选手彭建华以2小时11分16秒的成绩夺冠。女子专业组的冠军被云南选手张德顺以2小时29分11秒的成绩夺得。我区运动员史立莹跑出2小时29分18秒的成绩,获得第四名,个人首次达到东京奥运会参赛标准。

  根据中国田径协会公布的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选拔规程,徐州站比赛的前3名选手,且在徐州站比赛前或在徐州站比赛中达到奥运会选拔标准的运动员可获得东京奥运会马拉松项目参赛资格。据了解,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男子达标成绩为2小时11分30秒,女子达标成绩为2小时29分30秒。按照竞赛规程,根据达标和选拔赛情况,综合考虑实力水平,我区运动员史立莹被选拔为替补运动员,入选东京奥运会马拉松项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读图
   第07版:观察·兴安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我区运动员史立莹入选东京奥运会马拉松项目
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包头有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党在我心中
“牛村”过上“牛”日子
赤峰: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阵地
全区煤矿开展 第三轮安全生产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