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突泉县:

12个重大项目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突泉县2021年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张丽莎 摄
  东风浩荡满目春,砥砺奋进正当时。4月17日,突泉县举行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1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抓投资就是抓项目。突泉县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聚焦项目建设,实施项目攻坚,狠抓项目推进,蛇纹岩综合开发利用、肉牛肉羊屠宰深加工、光伏风电新型能源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相继落地,为突泉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今年,突泉县计划实施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143.8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项目12个,其中新建项目3个,续建项目9个,总投资达百亿元,涵盖新型工业、现代农业、基础设施、城市建设、生态修复等多个领域。

  抓项目就是抓未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突泉县秉承重商、亲商、爱商、安商的理念,建立与企业定期协调沟通机制,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协调联动、提升服务效能,重点做好前期策划、中期保障、后期服务3个关键环节,为项目提供全方位、全过程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立重点项目工作组,细化分解年度工作目标,把各阶段任务和各节点目标分解到各责任单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高质量落实,高标准推进,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同时,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表”,实行挂图作战、一线办公,举全县之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特别报道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6版:观察·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告
聚焦项目谋发展 加压奋进促转型
12个重大项目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12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210亿元
年内计划总投资382.89亿元 打造优势全产业链
4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集聚发展新动能
36个重大项目打造内外循环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