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召开

林少春刘奇凡衡晓帆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本报4月24日讯  (记者  及庆玲)4月24日上午,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对各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中央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林少春指出,当前我区教育整顿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在政治站位、统筹协同、责任落实上存在不少差距。各地区、各系统、各单位要正视问题短板,坚决从政治上办、从政治上寻求破解之道。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推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持续走深走实。

  林少春强调,各地要细化工作措施,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回头看”,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增强维护公平正义能力、深化廉洁从警意识、坚定人民立场;查纠整改要动真碰硬、触及要害,树立结果导向,重点向干警讲清楚党中央“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政策导向,针对干警主动交代问题情况逐人建立台账,对干警主动交代问题,第一时间核查办理,兑现从宽政策;加快线索核查、清除害群之马,抓住重点线索不放过,加快案件查办进度,高度关注干警涉煤涉刑罚执行线索问题;加大顽瘴痼疾排查整治,坚持把专项整治与系统整治、综合整治结合起来,推进实施“十个专项整治行动”;统筹推进要抓好关键环节,确保谈心谈话、“以案促改”、开门搞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到位。要严格落实责任,抓住“关键少数”,抓好统筹协调,精准督促指导,真正把教育整顿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会召开
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自治区2021年草原阅读季在通辽市启动
农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培训班举办
鄂尔多斯市: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 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的强大动力
穿行于大漠深处的幸福列车
共建美好家园 共创美好未来
了解气象科学 普及航天知识